close

法文翻譯中文翻譯社

說到網球呢,天成翻譯公司人生獨一一段有碰著網球的光陰就是大一體育課

Lavazza coffee在澳網有兩三個攤位,賣非常多種的咖啡還有咖啡冰沙(超好喝哈哈哈)

S__31744006.jpg

但光聽打奶泡的聲音就可以略知館內的咖啡不太好喝XD

 阿嬤每次一上班就會主動本身站去阿誰位置所以各人也樂得輕鬆就是

有一天更酷,被分到販售含酒精類冰沙frose的攤位

Hisense這邊的角逐竣事後

這邊不是澳網主疆場所以比力沒有那麼忙

深藍色的襯衫加上lavazza logo的圍裙感受專業一百分

不過就算再怎樣體育障礙也照舊有聽過澳網公然賽

天吶像診所水杯那樣巨細的冰沙一杯就要11塊還幾許

大家隨便都可以在外帶杯裡拉花耶襪操根本神

好的,放假就起頭賺錢人生所以一向沒有空更新哈哈哈哈

此次應徵的是咖啡師但沒想到上班的時辰首要照舊在做food and beverage attendant

晚上又會因為風很大被吹到很冷

在Hisense arena

這幾天出來都是看到很多人全家長幼一路帶出來看球

前天晚上十一點多才收到臨時班表通知

 

不像Rod laver永遠都出現一種人滿為患的感受

太耗體力了所以一竣事體育課就回到桌球和羽球的世界

S__31744007.jpg

(RSA就是酒牌,在澳洲若要在任何有發賣酒類的商店都需要去上課並取得該證)

掐指一算都快要十年前的工作了⋯⋯有種刹時老化的滄桑感

所以每次我們店城市大排長龍似乎生意很好一樣哈哈哈但其實根本沒有

原本被分派到大門口的咖啡店,不外第二週的平日感受不是很忙

比及第二個人來的時刻.....換他到場天成翻譯公司,我們又繼續放空了一陣子才起頭有客人來

每次揮網球拍都感覺襪靠網球怎麼那麼重

 

而且還很賜顧幫襯天成翻譯公司的在某天晚上Hisense舉行籃球賽的時辰跟其他主管保舉我上班

 

S__31744005.jpg

其實平凡沒在看網球所以好像有時候看到球星也呈現一種:哈囉翻譯公司哪位的狀況(?)

結果到了才發現居然是我一小我自己開店我也是醉了

首要賣酒的店,員工就會穿白底黑條紋的做區分,但其實兩個都需要持有RSA

在澳網工作的益處之一就是澳網舉行的這一整個月搭電車都不用錢(需要憑工作證)

Hisense arena全部場館總共有兩個賣咖啡的處所

這邊的咖啡感覺就跟體育館裡面的咖啡分歧條理了(固然用的是一樣的豆子.....)

 

第一週主要都在Hisense arena工作

也有保全、零售(賣紀念品)、和其他工作,請在每一年歲尾前上網搜索

後來就被調到在另外一頭外面迎朝陽光的攤位

我才第一天在這邊我哪知道要幹嘛哈哈哈哈哈所以就在何處放空一個半小時不知道要幹嗎

team leader是小我超好的姊姊,每次都工具城市分我吃(咦)

主要販售食物為主的商店,員工穿的衣服就是黑底白條紋T-shirt加上圍裙

下戰書太陽準備下山時完全睜不開眼睛

幸虧對面的就是轉播牆,我就在那裏愜意地看了一下雙打然後無所事事等下一小我來(?)

 

不外澳洲人真的無敵酷愛活動/看運動!!!!!!!!

和我一起工作的一個阿嬤根本在亂做,奶泡超粗波波波波並且動作hen慢

本來第二週完全沒有班,後來照樣很榮幸地被派到其他處所協助

沒想到還是一堆人買!!!!!!!天成翻譯公司就買不起

 



本文引用自: http://anan725.pixnet.net/blog/post/221180835-%5Bvic%5D-australia-open-2018-%E6%88%91%E5%9C%A8%E6%B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